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田东 > 正文

印茶镇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9-27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田东讯今年以来,田东县印茶镇紧扣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思路,聚焦领导干部纪律作风问题,出重拳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风清气正。

强化监督“紧箍咒”。结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紧盯脱贫攻坚中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打好“阵地战”,开展“10+1”重点问题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截至目前,镇党委组织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4次,镇主要领导就专项治理工作作出批示19件次。依托“大蹲点”“作风整治年”活动等载体,共组织班子成员、镇纪委班子开展蹲点督查23次,发现问题3个,谈话提醒3人。

常打思想“免疫针”。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庸、懒、散、怠、慢、推”等行为,今年以来共约谈提醒97人,批评教育6人,筑牢教育防范之堤。突出抓好廉政特色教育,抓好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见贤思齐。

重用法典“杀手锏”。加大监督执纪问责追责力度,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重从严从快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以问责促尽责。截至目前,累计立案审查3人。

□谭海迪李祥瑞

新闻推荐

田东:活用小载体发挥监督大作用

本报田东讯“我们厂房已经建设好了,但是,相关证件迟迟没有办好,我认为一些单位部门间相互‘踢皮球’,存在‘推、拖、绕\...

田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田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印茶镇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