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田林 > 正文

不一样的夜晚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3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毛永翔 田林县第一小学

这个暑假,我有幸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研学营,在这次研学营里,我参观了许多地方,做了许多活动,还爬了长城……在这些津津有味的活动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第五天我们去的世界葡萄博览园。

站在博览园里的草坪上,深吸一口气,我闻到了大自然的芳香。指导员老师说我们可以在室外露营,我立刻联想到:今晚我们可以在草坪上自由玩耍,观看美丽的星空,闻着芳香一起聊天……我正想得入迷,一滴水珠忽然打断了我的联想,过了一会,就下起了雨来。很可惜,我们不能在室外露营了。

但是,在室内露营也是很有趣的。老师认真地教我们搭帐篷。看着自己亲自搭起的帐篷,感到特别的自豪!接着我们就去吃晚餐。吃完美味的烧烤后,就是今天最重要的环节——篝火晚会。大家围着篝火有说有笑,各自表演自己的才艺。玩到晚上八点半我们才回到室内,在帐篷里玩了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在这次研学营中,我的收获很大,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知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研学营,更不会忘记这次世界葡萄博览园之旅。 (蒋茵综合整理)

■报名小贴士

招募对象:8~17岁青少年(独立营)

价格:4980元/人(含南宁北京往返特快列车硬卧,纯玩不进购物店,独家火车上包餐,火车上配备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

出团时间:8月5日

报名咨询:18577085188小佟姐姐

报名截止日期:7月25日

新闻推荐

田林着力巩固自治区卫生县城成果

本报田林讯连日来,田林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卫生监督所、文化旅游局等单位,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专项整治,以...

田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田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一样的夜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