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田阳新闻 > 正文

助力扶贫搬迁 发展绿色金融 北部湾银行多项工作亮点获推广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2-05 1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浩燕)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编制的《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2017)》出版发行。广西北部湾银行推动对外开放发展、助力异地扶贫搬迁、发展绿色金融、持续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等多项亮点工作入编该报告,是获采用案例数量最多的城商行之一。

据了解,获《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采纳的内容涵盖微贷业务创新推动沿边中小微企业发展、自主研发推出“跨境电子结算平台”、开展出口信保融资业务服务对外开放发展、助力田阳县贫困人口移民搬迁、发展绿色金融支持大容山清洁能源开发及环境治理、志愿者服务等内容,体现了北部湾银行经济绩效、环境绩效和社会绩效等多方面亮点成绩。

此外,在广西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社会责任工作评选活动中,广西北部湾银行也有亮眼表现,蝉联“年度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广西北部湾银行是8家获作重点发布的典型企业之一,也是典型企业中的唯一金融机构。

新闻推荐

田阳工商指导市场主体走品牌发展之路

本报田阳讯今年以来,田阳县工商局持续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工作,充分发挥商标监管职能,大力培育、发展和保护各类商标,着力指...

田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田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扶贫搬迁 发展绿色金融 北部湾银行多项工作亮点获推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