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田阳新闻 > 正文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9年1月5日10:00时在田阳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以下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

来源:右江日报 2018-12-1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拍卖公告

二、出让条件:

(一)宗地以现状出让,即按开发程度为宗地红线外规划“五通”(通上水、通下水、通电、通路、通讯),宗地红线内场地不平整的现状交地。

(二)涉及地块范围内及周边地上地下管线等构(建)筑物迁移、接入等问题由竞得人自行处理,并承担全部费用。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存在伪造公文骗取用地和非法倒卖土地等犯罪行为、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等违法行为及违背出让合同约定条件开发利用土地、囤地炒地者、仍存在欠缴本县土地出让价款和本县范围内被认定存在土地闲置行为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有底价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五、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8年12月16日至2019年1月4日到标的物所在地进行现场踏勘,并在此期限内到本公司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六、申请人可于2018年12月16日至2019年1月4日,到本公司提交书面竞买申请及报名材料,竞买保证金必须在2019年1月4日16:00时前汇到我公司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申请条件,并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我公司将在2019年1月4日16:00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竞得人须按地块的城市规划要求和规划设计条件开发建设。

(二)竞得人须在田阳县成立公司进行地块项目开发建设。

(三)若拍卖事项有所变更,则以变更公告或本公司最后发放的拍卖须知及拍卖会现场宣布为准。

八、联系方式:地址:南宁市桃源路57号五层

电话:180077668350771-2871387

联系人:李先生

广西中拍盛和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6日

新闻推荐

惊!右江深处发现一枚迫击炮弹

本报右江区讯?12月4日,右江江底一颗“沉睡”了数十年的82式迫击炮弹被警方成功打捞,并交由专业爆破公司进行了销毁。江...

田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田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9年1月5日10:00时在田阳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以下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