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西林 > 正文

家乡美□西林县民族实验小学四(4)班 杨几娟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9-23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家乡在西林县八大河镇,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旅游避暑的好地方。

家乡的大山很壮观,不论春夏秋冬,那高高大大、连绵不断的山,总是那么绿、那么美、那么富有生机活力,仿佛一幅墨绿山水画。因为山上树木茂盛,郁郁葱葱,山上的动物也就特别的多,有野猪、野鸡、野兔等;各种大大小小的鸟儿整天扑腾着、欢叫着,好不热闹!这些小动物既是山里的主人,也是大山的灵魂。每天我们都能听到从山上传来小鸟快乐的歌声,我们也跟着快乐起来。

家乡有一条宽宽的河流,一年四季河水都是清清的,配上蓝蓝的天空、绿绿的大山,真是怎么看怎么美!河里的鱼可多了,有罗非鱼、鲶鱼、黄花鱼、草鱼等。因为山清水秀,空气新鲜,河里的鱼也长得膘肥,吃起来更是香甜可口,味道鲜美极了!我喜欢吃鱼,爸爸经常下河打鱼来煮给我们吃。有一次,我和爸爸到河里打鱼,爸爸打得了一条好大好大的鱼,鱼重得我快抬不动了呢。我和爸爸开心地把鱼抬回家。那天我们很开心,也是很难忘的一天。

家乡不但风景优美,特产也很丰富。特产中要数民间的手工艺品有名,比如绣花衣、布鞋、床垫、绣花包等,这些民间手工艺品非常精致,图案设计巧妙,色彩艳丽,是我见到过的最美的民间手工艺品!我自己也有一套美丽的绣花衣呢!

家乡山美水美,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来玩!

(指导教师:黄沥镕)

新闻推荐

一男子失恋酒后闹事被拘留

本报西林讯日前,赵某因寻衅滋事被西林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8月20日,违法行为人赵某酒后到西林县八达镇...

西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乡美□西林县民族实验小学四(4)班 杨几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