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红嘴山省级林业干部教育基地揭牌暨郭富山展馆奠基仪式在会宁隆重举行 苏君为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白银日报 2017-10-13 11:27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特约通讯员张文广)10月12日,数字电影《郭富山》开机、红嘴山省级林业干部教育基地揭牌暨郭富山展馆奠基仪式在红嘴山林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苏君,甘肃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尚有出席并为全省林业干部教育基地揭牌。市委秘书长张清参加活动。

苏君在讲话时指出,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隆重举行电影《郭富山》开机、红嘴山省级林业干部教育基地揭牌和郭富山展馆奠基仪式,这对于教育引导和组织动员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追求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优良传统、投身伟大实践,具有重要的意义。她强调,郭富山同志凭着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执着的精神追求,在干旱贫瘠的荒山秃岭上创造出了令人震撼的伟大奇迹。他身上所折射出来的那种在艰苦条件下不低头、不认命、不服输和坚韧不拔、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会宁人民艰苦奋斗的顽强意志,充分体现了一名劳动模范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郭富山精神连同伟大的长征精神、会师精神,是我们进行党性锻炼、党性教育的鲜活事例和生动教材,是一笔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拍摄电影《郭富山》,建设干部教育基地和郭富山展馆,就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郭富山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郭富山精神,树立鲜明导向,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切实将其作为宣传会宁精神、展示会宁形象、推介会宁风采的一次重大机遇,创造条件、强化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电影拍摄顺利进行;要认真抓好教育基地和展馆建设工作,争取建成全省乃至全国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随后,苏君、宋尚有等还听取了郭富山展馆筹建布展情况汇报,参观了红嘴山郭富山造林地及生活旧址。

会宁县全体县级干部及相关县直部门、乡镇负责人和剧组、群众、学生代表8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新闻推荐

省政府第三督查组督查省部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蔺泽华)9月22日,省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斌带领省政府第三督查组来定西市督查“三重”和“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等省部署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会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嘴山省级林业干部教育基地揭牌暨郭富山展馆奠基仪式在会宁隆重举行 苏君为教育基地揭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