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县今年蔬菜种植面积达10万余亩

来源:白银晚报 2017-12-13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通讯员董建强)近年来,会宁县抢抓脱贫攻坚政策机遇,充分结合地区实际和区位优势,合理布局种植结构,大力发展设施蔬菜,努力使蔬菜产业成为带动全县群众脱贫的致富产业,助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

今年,会宁县加大对龙头企业和种植大户的产业扶持政策,积极在财税、金融、补贴等方面给予支持,进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农户发展蔬菜产业,不断壮大会宁当地的蔬菜运销队伍,确保产品能运得出、销得好,积极创建销售网点,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实现长期的产销联盟,提升成批销售能力,逐渐形成自己的订单农业,为蔬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目前,全县已初步形成了以精细菜搭配大路菜,特色菜、反季节补充常规菜的蔬菜产业生产布局,培育了以6个沿黄灌区和5个库井灌区为主的两大优势产区。2017年,全县蔬菜种植面积10.2万亩,总产量达32.5万吨。

新闻推荐

会宁县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本报讯(记者姚继东)近年来,会宁县充分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延长旅游产业链条,走景城一体化、产城一体化的路子,让游客在以城市为载体的旅游环境中感受文化,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体味城市...

会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活动促进大平安2017-12-11 11:29
评论:(会宁县今年蔬菜种植面积达10万余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