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县今年确定兴办10件惠民实事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1-1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特约通讯员常琦彪)会宁县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理念,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持续加大民生投入,聚力提高服务水平。2018年,会宁县将竭力办好10件惠民实事,为群众送上丰厚的“礼包”,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

一是启动“组组通”道路建设,硬化农村道路1200公里;二是实施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自来水入户率达到80%以上;三是建设高标准农田3万亩;四是改造农村C级危房4500户;五是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1万亩;六是新建村级幼儿园8所、配备农村学前教育教师80名;七是新建城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5所、农村“互助老人幸福院”30所;八是落实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工作扶持政策,新增城镇就业5500人;九是落实重度残疾人护理、水电暖补贴政策;十是城乡居民住院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比例提高5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会宁县实现校园师生安全“零事故”

会宁讯会宁县以安全管理为重点,编织师生在校安全“防护网”,努力建设平安校园。该县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融安全教育于学科教学和综合实践活动中。充分利用班会、升旗仪式、专题讲座、...

会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今年确定兴办10件惠民实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