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4-18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4月17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今年2月14日开工建设的会宁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及托养中心建设项目目前正在有序建设中。据悉,该项目是会宁县残疾人社会保障和社会服务“两个体系”建设的民心工程,是一家综合性的残疾人专业托养机构。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8年2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工期180天。残疾人康复中心为综合楼和服务楼两幢,总建筑面积4900.00㎡,主要建设内容有残疾人康复指导室、聋儿语训室、肢体残疾人训练室、盲人按摩室等,并设有神经内科、骨科、眼科、门诊等科室,设置床位100张。托养中心为六层框架结构楼一幢,总建筑面积3999.8㎡,设有生活技能训练室、物理康复治疗室、手工室、阅览室、辅助器具验配室等集为一体的综合性残疾人专业托养机构。在项目建设中,县政府成立了以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发改、住建、国土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负责项目的统一组织和协调,在办证审批、占用土地、用水用电、环境影响评估、与地方群众关系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排除一切干扰,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

新闻推荐

会宁县国有资产拍卖公告交易编号:BGZJ-GT18013

受委托,甘肃佳和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所拍卖标的具体内容如下:一、拍卖标的会宁县郭城工业集中区3家单位房地产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它组...

会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