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4-20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银讯(通讯员虎文心)4月17日至18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海波,对白银市、白银区、会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张海波强调,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践检验,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重点落实好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两个责任,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12类打击重点,组织力量迅速开展新一轮拉网式排摸梳理,抓好涉黑涉恶线索的转办和催办、督办,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要坚持依法办案、坚持法定标准、坚持以审判为中心,强化程序意识、证据意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要坚持打治并举,认真学习领会省扫黑除恶办和省直有关部门出台的制度机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逐步完善扫黑除恶的长效机制。

新闻推荐

安定区40名受公益组织资助学生开展春游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4月14日,定西市安定区西关小学、鲁家沟中心小学、鲁家沟初级中学共4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和资助生在江苏二十一传媒有限公司和南京益行·善学公益团队的鼎力支持下,赴会...

会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村美民富生态好2018-04-10 09:28
猜你喜欢:
评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