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白银市将邀请外籍教练培训青少年足球教练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6-22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11号)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精神,加强白银市青少年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青少年足球教学培训水平,经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研究决定,将邀请外籍教练来银对40名足球爱好者开展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各县区中小学足球教师、足球爱好者共计40名。其中会宁县5名,靖远县10名,景泰县5名,白银区11名,平川区4名,社会足球爱好者5人。本次培训将于6月27日—7月8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该活动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市外专局、市体育中心承办,白银区足协、兰州麦斯力足球俱乐部、白银区陆地波音足球俱乐部具体协办。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引进国际足球人才来银开展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教育培训和相关活动,学习借鉴国外青少年足球教学先进经验,带动和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参与和指导学校组织教学训练及竞赛活动,提升校园足球的吸引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掌握足球运动技能,不断提升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教育教学质量。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经市外专局与德国柏林州足协充分协商,由柏林州足协派出具有欧A资格的优秀教练员一名、专业足球德语翻译1名、协调工作人员1名来银执教。市人社局负责邀请外籍足球教练,协调足球德语翻译、协调工作人员来银执教事宜;市教育局负责安排学员食宿、报名及日常管理;市体育局负责提供培训场地、训练器材、现场物料、饮用水、急救箱、影视资料收集、项目经费等后勤保障工作。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德国足协青训计划简介、德国足球青训分级、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要求、青少年足球训练与比赛、U7-U19各年龄段身心特征及训练与比赛、青少年足球训练计划与组织、青少年足球基本技术、青少年足球战术、青少年体能训练、青少年身体协调性训练、足球比赛中的关键因素等。

新闻推荐

会宁红色旅游掀起热潮

端午假期,会宁县红色旅游掀起热潮,大批游客来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图为来自北京的游客在会宁红军长征胜...

会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将邀请外籍教练培训青少年足球教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