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县实现村级集体经济稳定增长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8-1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特约通讯员董建强)去年以来,会宁县积极培育集体经济新动能,畅通党群创业互助会渠道,通过多种渠道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着力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引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程。

会宁县通过乡村自筹5万元,县级统筹5万元,党费补助一部分,其他途径再添一些的方式,在全县284个村成立了党群创业互助会,为每个村注入了不少于10万元的党群创业互助基金,实现了村集体经济的“全破零”。为进一步激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动能,该县畅通集体土地和资产管理使用、组织服务和集体种养殖收入及党群创业互助会等五种渠道,力争于2018年底,实现75%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2万元以上,30%的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5万元;到2020年底,95%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5万元以上,100%的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5万元,实现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稳定增长。

新闻推荐

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游客在会宁县汉唐街观光体验。会宁县加快旅游文化城市建设,逐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了城市景观。本报通讯员姚继东本报会宁讯...

会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实现村级集体经济稳定增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