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五人制足球赛 激情夏日再掀足球热浪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8-1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王鹏程)近日,凯尔亮杯会宁县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成功举办,让会宁在这个炎炎暑假再掀一股足球的热浪。

本次比赛由会宁县体育运动中心、体育总会和红星足球俱乐部主办,共有凯尔亮超市代表队、西雁大酒店代表队、祖历人律所代表队、东海商贸代表队、国民大叔代表队、兆烽嘉园代表队六支球队50余人参加。比赛采用积分制、队队见面的方式,决出冠、亚、季军,并颁发奖杯和奖牌。此外,本次比赛还设有优秀组织奖、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和最佳射手4个奖项。参赛球队和球员不仅涉及全县各行各业,还包括外县区的业余足球爱好者。酷暑艳阳下,各球队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都力争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球场上攻防节奏快速,对抗激烈,喊声不断,每一个进球都引来场外观众的热烈喝彩和鼓掌,更有啦啦队热舞助阵。

经过两天15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祖历人律所代表队成功卫冕冠军,东海商贸代表队夺得亚军,西雁大酒店代表队获得季军,国民大叔代表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新闻推荐

参加全国“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的30家先进单位获得白银市安委会表彰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安组委办〔2018〕7号)精神和省安委会安...

会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会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人制足球赛 激情夏日再掀足球热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