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县推进草畜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0-1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特约通讯员刘旺喜)近年来,会宁县按照发展是第一要务、草畜是第一产业的总体思路,围绕建设“草业大县、畜牧强县”目标,通过加强招商引资、强化质量监管、重视科技创新、完善体制机制等措施,全力推进饲草基地化、养殖规模化、管理规范化、经营产业化,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草畜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该县不断扩大牧草面积建基地,引进并培育草牧企业,建立科学的草田轮作制度,加强整流域连片优质牧草示范区建设,连续9年实施草畜产业“促进年、提升年、标准年、质量年、效益年、巩固年、优化年、提质增效年和全产业链建设年”活动。推行“小群体、大规模”的养殖模式和“南牛北羊”的草畜产业发展格局,初步走出了一条牛羊养殖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子。今年任继周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会宁建立、第四届国际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学术大会在会宁举办,进一步拉开了草畜耦合发展推动会宁农业结构改革的大幕。

新闻推荐

会宁:打好“组合拳”助力脱贫攻坚本报记者姚继东

今年以来,会宁县坚持精准“找病根”、精准“开药方”、精准“施疗法”,下足“绣花”功夫,加快发展富民产业,聚焦民生保障...

会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推进草畜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