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平凉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临时救助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1-0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日下午,平凉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临时救助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议。

会上,白银市会宁县、临夏州和政县、陇南市康县民政局分别作了先进经验交流,陇南市徽县、兰州市城关区进行表态发言。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强主持会议。

王世华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提高临时救助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搞清政策规定,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加大临时救助力度;三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加大临时救助的要求落实到位。

王建强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要抓紧研究措施,切实推进临时救助工作向纵深开展,对不及时、有效开展临时救助工作的县(区)省厅将进行问责,要积极推进政府购买临时救助社会服务工作,下功夫做好低保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电视会议结束后,平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宇通报了全市临时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临时救助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平凉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局长、业务人员在平凉市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

新闻推荐

吴富莲:为党捐躯的巾帼英雄

吴富莲像(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英烈档案吴富莲,1912年生于福建省上杭县的一个贫农家庭。1929年3月,吴富莲参加革命。...

会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临时救助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