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县大力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农技培训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1-06 11:31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今年10月份以来,会宁县农牧局联合农机局连续举办了三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大中型拖拉机暨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培训班,汉家岔、平头川、刘家寨子三个乡镇的农民分别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经实地摸底调查,今年汉家岔、平头川和刘家寨子三乡镇对农机技术人员的培训需求旺盛,学员根据意愿和自身需求,选择了其中一种机型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对象为55周岁以下的建档立卡户和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论教学、现场实训,以实际操作培训为主。通过培训,让学员掌握了道路交通安全和农机管理法律、法规及农机安全规章,熟悉了所选机型的操作规程、基本构造、工作原理、使用保养、故障排除等知识,提高了学员的从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达到了所选机型驾驶员考试要求的水平,成了懂技术、会操作、保安全的新型农民。(刘旺喜 薛俊武)

新闻推荐

会宁:农村劝导站发挥大作用

本报讯(记者姚继东)会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农村“两站一室”为依托,携手村(社)劝导员,紧盯出村口、进山口及急弯陡坡、邻...

会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芦坪村的朝阳产业2018-10-30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大力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农技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