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会宁公安局查获多起涉毒类案件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8-2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非法持有的枪支。

本报讯(记者张萍)为全力以赴组织开展“陇风3号”行动,按照省禁毒委下达的“打零收戒”任务目标,结合全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百日扫毒攻坚专项行动,近期,会宁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吸毒人员大收戒行动”中取得初步成果。

近期,翟所派出所民警经过排摸,掌握翟所村大岔社刘某甲、冉某某夫妻有长期吸食毒品鸦片的线索后,汇报会宁县公安局。会宁县因为种植毒品原植物被国家和省禁毒委2017年列为卫星重点观测区域后,加大了禁种踏查的力度,层层签订责任。该局立即安排缉毒大队牵头,成立专案组深查细究。专案组经过细致排摸、蹲点守候等多种手段,于8月12日晚抓获吸毒人员刘某甲、冉某某、田某甲,查获非法持有的疑似毒品鸦片1119.5克,并查获疑似土枪、气枪各一把。刘某甲、刘某乙和田某乙3人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鸦片和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行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新闻推荐

永 远 的 红 飘 带 从革命长征路到发展新征程

□新华社记者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从1934年10月到1936年10月,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

会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永远的红飘带2019-08-19 05:37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公安局查获多起涉毒类案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