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省政府考核组来白银市考核人社目标责任等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1-1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 通讯员 苏统笔)1月12日至14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胡发扬带领考核组先后深入会宁县、白银区及市人社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了解等方式对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目标任务、农民工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副市长朱利民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白银市有关工作情况。

胡发扬在讲话中指出,白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农民工工作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目标各项工作,采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对农民工的感情做好工作,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和成员单位职能作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保障农民工工资和农民工工作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对建筑单位的培训力度,大力营造全社会、各行业关心关注的舆论氛围。要持续强化对人社目标任务的领导,把关系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的人社工作做好,推动人社事业上水平上台阶。

朱利民表示,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靠实工作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为农民工服务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农民工面临的各类突出问题,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要确保平稳过节,进一步靠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打赢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让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年。

新闻推荐

父亲为女儿成功移植骨髓

2019年12月28日,本报报道了白银市会宁县农村“大三女儿突患白血病、单身父亲捐骨髓救命”一事后,引起广大读者和网友广泛关...

会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考核组来白银市考核人社目标责任等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