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我们因责任而成长 95后大学生志愿者高洁勇上一线助抗疫本报记者 梁进赟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3-14 00:48   https://www.yybnet.net/

以崭新面貌步入全面小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每天都会通过各种渠道关注疫情的防控情况,在各个平台也看到了很多心怀大爱的逆行者与志愿者,并深深地被他们所感动。这次疫情防控不是某一个人的战斗,而是关系全部中国人民生命安全与切身利益的防控攻坚战,我也想成为一名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这是出生于1997年的会宁姑娘高洁参加抗疫的心声。高洁目前是南昌理工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1月29日,她在刷微博时正好看到甘肃省青年防疫志愿者招募的通告,提倡返乡大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于是便积极响应共青团组织号召,经过申请报名、组织审核之后,加入到了会宁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

高洁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一位好友在武汉上班,她本来已购买了过年回家的机票,但是当疫情突发,武汉成为重灾区时,她毅然退掉机票,留在武汉坚守岗位。还有很多人逆行而上的感人事迹,使我愈发坚定了投身志愿工作的信念。”(下转第三版)

疫情防控 白银在行动

新闻推荐

会宁产业扶贫亮点多

会宁讯(特约通讯员常琦彪)会宁县把培育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推进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的重要抓手,把发展产业作为实现...

会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因责任而成长 95后大学生志愿者高洁勇上一线助抗疫本报记者 梁进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