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会宁:分类垃圾箱扮靓城市环境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1-25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会宁县的道路两边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些分类垃圾箱被安置在了路边。据悉,分类垃圾箱的投入使用是该县垃圾分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建设节能型社会的有效途径。

据悉,会宁县新增的分类垃圾箱有四个收集箱,分别收集有毒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比起以往的老式垃圾箱,新增的分类垃圾箱颜色更加鲜艳,分类标识的设计更加简洁醒目。

“垃圾分类(标准)写得很明确,可回收和不可回收,让人们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挺好的,街道比较干净,感觉整洁卫生。”对于街头设置的分类垃圾箱,市民们是纷纷点赞。

据了解,以前在该县街道上“服役”的垃圾箱,无论是容量、外观还是环保都已经不适应街道过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特征需求。如今,县城统一更换了一批新分类垃圾箱,居民可根据垃圾的不同特征,自觉分类投放,附近的环境也随之整洁了。

新闻推荐

会宁:全面夯实组织干部人才基础

会宁讯今年以来,会宁县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兴国”战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干部制度改革,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

会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分类垃圾箱扮靓城市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