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会宁县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3-04 08:08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会宁县积极分析研判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全面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该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层层细化工作举措和任务,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盯紧看牢每一项指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咬紧牙关、迎难而上,确保目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对经济指标逐项问诊把脉、对症下药,采取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分析、一季一考评等办法,加强对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三产分项指标等重点指标和弱项指标的监测调度,找准薄弱环节,抢抓有效时间,进一步明确重点、改进措施,形成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推进局面。要牢固树立全县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主动加强联系沟通,相互支持配合;要重点监控、系统分析、及时通报,把工作做扎实、做深入,尤其要把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等重点指标落实到具体行业、具体企业、具体项目,把工作成效体现在统计数据上,确保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路旭通)

新闻推荐

会宁“十四五”实现美丽村庄建设全覆盖

本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牛丽娜)又到春暖花开时,朝迎晨曦暮迎霞。“十四五”时期,会宁县将坚持把乡村建设作为...

会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