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全市党建引领奔小康系列网络主题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82件作品受表彰

来源:白银晚报 2017-10-13 11:26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人员上台领奖。本报记者张萍摄

本报讯(记者张萍)10月12日下午,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系列网络主题活动获奖个人和单位表彰大会在会宁举行。据悉,经过市委党校、市委政研室、市文联及白银电视台的专家评审,最终对《用8年心血织绿桑梓造福乡亲》等82件作品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实现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以理论研究促进工作发展,今年4月份,由新华网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新华网甘肃频道承办,成功举办了党建引领奔小康主题演讲比赛,面向省内外广泛征集了一批优秀文学作品、微视频作品和摄影作品。

此次参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感染力强,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的主题,是一批集适用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作品。

会议强调,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为重要平台,创作出更多具有主题特色的优秀作品,不断扩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视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党建引领奔小康的步伐,为提高白银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的成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从获奖名单中获悉,此次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分为主题演讲比赛、主题征文比赛、主题微视频比赛和主题摄影比赛。其中在主题演讲比赛中,《用8年心血织绿桑梓造福乡亲》获得一等奖;《党建连你我,共筑小康梦》《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奔小康》获得二等奖;《党员躬行在基层》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坚定跟党走,同心奔小康》等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在主题征文比赛中,《围绕小康筑堡垒,引领群众谋发展——景泰县开展党建引领奔小康工作纪实》获得一等奖;《打造“富民党建”助推党建引领奔小康的实践与思考》《吹响先锋号,架起爱心桥——白银区工农路街道“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侧记》获得二等奖;《一心为民干实事,誓做群众贴心人》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强基固本筑堡垒,党建引领奔小康——白银区基层党建工作综述》等1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在主题微视频比赛中,《党建引领奔小康“万名人才扶贫行动”》获得一等奖;《白银市〈首席专家〉系列报道》《堡垒——景泰县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纪实》获得二等奖;《担当的力量》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等1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在主题摄影比赛中,《政务大厅开展“七大引领行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获得一等奖;《新农村》《培育“乡土人才”助力脱贫攻坚》获得二等奖;《火红的日子》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白银市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等1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新闻推荐

白银市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景泰县喜泉镇南滩村党支部委员苟三霞违规为其子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8月17日,苟三霞在镇、村两级党组织就严禁党员干部举办“升学宴”进行约谈提醒后,仍违规为其子举办“升学宴”,宴请...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党建引领奔小康系列网络主题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82件作品受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