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县努力构建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1-16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寇凌燕)景泰县努力建立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树立“宣传教育也是科学监管”的重要工作理念,坚持“三贴近、三走进”原则(即贴近实际、走进企业,贴近孩子、走进校园,贴近群众、走进社区),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力促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该县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定期通告全县食品药品市场动态、监管重点和预防措施。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和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安全用药、共享健康”的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组织召开“两个责任”约谈会议,集中约谈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食品流通单位、餐饮服务单位和学校食堂负责人2600余人次。利用春秋季校园及其周边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利用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时间,广泛宣传“五毛零食”等麻辣食品的危害、小学生过敏性紫癜潜伏期和发生的原因等,共展出宣传展板60多块,悬挂宣传标语8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0余人次,为食品药品安全营造了“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景泰县全域无垃圾行动助力创城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王兴玲)景泰县把全域无垃圾行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强化督查考核,加大投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为助推创城取得成效,近日,该县一条山...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努力构建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