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袋”走陋习 留下文明 景泰一小组织学生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特约通讯员 王兴玲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1-16 09:48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切实让文明行为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白银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号召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摒弃陋习,自觉养成不随地吐痰、丢弃垃圾等良好的文明习惯,在全市形成“我爱我家,创建文明城市我是主力军”的良好氛围。近期,景泰县第一小学响应县创城办的号召,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袋\’走陋习,留下文明”为主题的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要求是将废旧报纸进行裁剪折叠,变成可以再次回收利用的垃圾袋。活动开展以来,景泰一校全体师生积极加入这一志愿活动,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和美术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利用他们的一双双小巧手,让废报纸魔术般地变成了宝贝,成为一个个折叠好的精巧的小纸袋子。这些环保纸袋,将由该县教育局统一收集交由团县委集中投放使用于县城的各个角落。

传播文明理念,爱护公共环境,用我们微小的行动,换来创城巨大的成功。景泰一小全体师生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推荐

58个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出炉 快看看都是谁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月3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市有...

景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景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袋”走陋习 留下文明 景泰一小组织学生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特约通讯员 王兴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