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画家赵言斌作品兰州义卖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1-18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6日,西部艺术联盟迎来书画家景泰石林绘画第一人赵言斌先生莅兰,他将义卖71副精品画作,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用于拯救甘肃贫困患者。

记者在南关十字西北书城的西部艺术联盟看到,书画家赵言斌先生带来的71副画作吸引了诸多收藏家前来观摩学习。赵言斌虽为山东人,但他却是甘肃景泰石林创作绘画的第一人,他创作的石林画作被大师级画家崔子范先生高度评价,“赵言斌基本功扎实。刻实求新,在长期艺术创作实践中,形成了个人鲜明的艺术风格,作品潇洒、浑厚、大气,富有浓烈生活气息,激情奔放、令人震撼。所创作的黄河石林形神兼备,既有民族的传统文化,又有现代意识的表现视觉”。赵言斌现为北大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兼外联部部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招远书画院院长,崔子范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孔子学院荣誉教授。大量作品参加全国美展并获奖,作品被海内外收藏家所青睐。

新闻推荐

今年景泰将兴办12件惠民实事

景泰讯从正在召开的景泰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传来消息,今年,该县将大力兴办12件惠民实事。一是新建改造农村危房448户,全面消除农村危房。二是完成城市棚户区拆迁和改造994套。三是在城...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画家赵言斌作品兰州义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