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首届黄河石林越野赛暨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4-1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近日,由中国田径协会、白银市人民政府、甘肃体育局主办,景泰县人民政府、白银市体育局、白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甘肃万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赛事推广的,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召开,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政府部门代表、相关协会代表、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执行方代表、推广方代表以及各大媒体代表。

据悉,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定于5月20日鸣枪,起终点设在石林景区门口。各项目参赛规模为欢乐体验赛12000人、全程马拉松2000人、百公里越野赛400人,总人数为14400人。百公里越野从石林景区门口(起点)—豹子沟广场—观景台—金坪村—豹子沟广场(终点),全程20小时;全程马拉松从石林景区门口(起点)—彩色公路21.095公里处折返—石林景区门口(终点),全程6小时;欢乐体验跑从石林景区门口(起点)—二十二道弯—豹子沟广场(终点)全程1小时。

据悉,本次赛事以“饮马黄河水,征战石林路”为主题,弘扬历史文化,塑造黄河石林文化旅游形象,彰显黄河石林魅力。

新闻推荐

景泰县红水镇红砂岘村立足饲草资源优势

景泰县红水镇红砂岘村立足饲草资源优势,发展奶骆驼养殖产业,助推精准脱贫攻坚。目前,养殖基地引进骆驼130峰,已产奶15峰,日产奶35公斤。图为奶骆驼养殖基地一角。本报记者王...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黄河石林越野赛暨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