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讯 (特约通讯员闫立君)2018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6-20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景泰讯 (特约通讯员闫立君)2018年,景泰县立足旅游资源富集的比较优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为统领,着力实施旅游提速行动,加快推进“旅游名县”建设步伐。

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战略的实施,着力打造丝绸之路旅游黄金通道,力争将黄河石林景区作为全省重点打造的20个大景区之一;建设以兰州、白银等市为节点的黄河风情线和兰白黄河风情体验目的地;开发建设黄河石林大景区,把国际露营地纳入黄河石林大景区建设,力争将黄河石林大景区创建为5A级景区和世界地质公园;以“三变”改革为抓手,着力打造甘肃德邦“千合农庄”草窝滩镇西和村、喜泉镇大水石奓村第一批示范村建设,大力发展以田园综合体为主的乡村旅游业,切实形成以黄河石林为龙头,以“一城一山”为两翼,以白墩子盐沼国家湿地公园、大敦煌影视基地、五佛沿寺及乡村旅游为支撑的全域旅游布局。

该县修订完善旅游景区规划,着力改造重点景区景点的基础设施,着力打造黄河风情、历史寻迹、影视拍摄、生态休闲、观光农业、红色文化等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紧盯“五一”“十一”等重大节庆日,高标准、高质量筹办各类具有地方特色、展现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的旅游宣传推介活动,重点打造手工刺绣、剪纸、丝绸宫灯、景卉蜂蜜、沙漠枸杞、和尚头面粉、菁茂甘草羊等产品品牌,着力提升旅游景区的知名度,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影响力。加快发展乡村旅游,配套建设客舍庭院、农家乐等服务设施,持续推进旅游“厕所革命”,不断提升景区承载能力和服务质量,确保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乒乓球项目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6月17日至7月17日,2018年夏季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在白银市体育中心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营员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接受专业的指导和训练。本届训练营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办,省体育局青少处、市体育局承办。本报记者 熊江彬 摄

新闻推荐

景泰县加快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石延荣)近年来,景泰县通过加快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支持优势产区产地批发市场建设,鼓励和扶持新型...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公 告2018-05-30 00:00
评论:(景泰讯 (特约通讯员闫立君)2018)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