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2018年SWIX全国越野滑雪夏季滑轮锦标赛将在黄河石林举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7-12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寇凌燕)继黄河石林首届国际越野(马拉松)赛后,7月25日至29日,黄河石林大景区又将迎来一场精彩的体育赛事——2018年SWIX全国越野滑雪夏季滑轮锦标赛。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局、白银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白银市体育局、景泰县人民政府、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承办,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积极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等领域融合发展,旨在进一步提高黄河石林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参加人员于7月22日至24日在黄河石林大景区南山广场游客服务中心报到,7月25日至29日正式比赛。项目分为:成年男、女组,包括公路20km(传统)、上坡滑2km(自由)、田径场(塑胶)100米(自由);青少年男、女组,包括公路15km(传统)、上坡滑1.5km(自由)、田径场(塑胶)100米(自由)。

比赛采取积分制。竞赛办法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越野滑雪竞赛规则,按成年男女、青少年男女组分别抽签,田径场(塑胶)滑轮按照雪上短距离竞赛办法执行。

新闻推荐

白银市大气污染防治在全省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本报讯(记者张江江)2017年,白银市PM10平均浓度为86微克/立方米,比2013年下降31.5%,全面完成了目标任务,在全省考核中被评...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黄河“筏子客”2018-06-27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SWIX全国越野滑雪夏季滑轮锦标赛将在黄河石林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