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2天时间 志愿者走访9所学校捐助9637余元物资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2-0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捐赠现场。本报记者李琴琴摄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虽然天气寒冷,但一所所矗立在景泰边远山区的小学迎来了冬日的暖阳。连续2天,白银公益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团市委、景泰县团委关爱留守儿童,对景泰县正路镇9所学校的师生进行助学和慰问,共捐助9637余元的物资。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志愿者们还在捐助仪式上进行“不忘初心重温志愿者誓词”全国联动活动。

冬天的清晨,尽管冷得刺骨,温度在零下几度,但志愿者们却早早就来到了景泰县拉牌小学的校园里,对这里的学生进行捐赠活动。他们不仅仅为学生们送来了帽子、手套、围巾、铅笔、本子等防寒衣物和学习用具等,更传递了不忘初心,将志愿者爱心正能量这根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的精神。

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在这一所学校进行,还在其他8所学校也进行着同样的捐赠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戴上了暖暖的帽子、绵绵的围巾、厚厚的手套,让每个学校的师生及家长都见识到了志愿者的热心、志愿者的责任心、志愿者的爱心。是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热情服务,才让孩子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文具、得到了让他们温暖的衣装。

受捐以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爱心志愿者们的嘱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勤劳节俭,自尊自爱,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的关怀和爱!

新闻推荐

景泰县冬季植树忙

景泰讯日前,在景泰县治沙试验站国家级重点公益林管护区,县林业局组织的60多人正在进行秋冬季治沙造林。栽植现场,一派...

景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景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天时间 志愿者走访9所学校捐助9637余元物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