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县税务局推出办税新模式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2-2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景泰讯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景泰县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改革的各项成果,致力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得到纳税人的一致点赞和认可。

为有效应对办税高峰,景泰县税务局立足于为纳税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一核心要务,联合房管中心,推出增量房税政联办服务新模式,减少纳税人排队等待时间,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多头找的弊端。纳税人只需去房管所大厅,提供一套申请资料,在同一个办事大厅,税收业务办理柜台就可为其提供全程业务办理服务。

目前,在景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新增许多办税窗口,同时实现了一个窗口办理多项业务,纳税人不用因为两件事叫号两次。办税服务厅第一时间告知纳税人如何办理业务、解答纳税人办税疑惑,高效地提供纳税辅导。在每个工作日结束后,办税服务厅都会根据当天的“业务办理台账”记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商量讨论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对未办结业务进行追踪调访,了解清楚纳税人的困难所在,及时提供动态的纳税指导。(化希燕 张泰山)

新闻推荐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限行兰州汽车西站往刘家峡暂停发班

受降雪影响,截至12月7日15时,甘肃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兰州部分路段小雪,其余路段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S(省道)308辘...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穿过时光的锋刃2018-12-10 01:54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税务局推出办税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