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县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1-2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景泰讯 景泰县以“鞭策与激励相结合、严管与厚爱相区分”的原则,不断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创新监督管理方式、确定容错纠错机制,为新时代干部敢担当善作为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完善考评体系,强化结果运用。不断健全完善以工作实绩为核心、以职能职责为重点、以日常考核为手段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坚持以正面激励为需求导向,重实绩、重公论、重基层,优先在急、难、险、重、苦一线选拔干部,牢固树立“凭实绩用人、为发展选人”的鲜明导向。

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管理成效。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县直部门机关党组运行情况调研和乡镇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先后对全县38个机关党组和11个乡镇开展调研检查,积极汇总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在调研检查中,对部分平时掌握存在苗头性倾向的干部及时进行谈话提醒,对部分履行职责不到位、推动工作不力的领导班子集中进行提醒约谈,不断端正干部知错就改的态度。

把握三个区分,确定容纠机制。积极探索把提醒、函询、诫勉和激励干部新时代涵养新担当新作为有机结合起来,合理拿捏好政策界限这把“天平尺”,妥善把握事业为上、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容纠并举的原则,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对干部的失误行为进行综合分析,该容的大胆容错,不该容的坚决不容,引导干部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魏世荣)

新闻推荐

全市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顺利举行苏君鸣枪发令并参跑宋奋吉参加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鹏程)12月29日上午,全市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