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拟将退出贫困县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1-2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月21日,记者获悉,景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通过县级自评,贫困县退出的各项指标均已达标,景泰县拟将退出贫困县。

据悉,根据《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景泰县2018年贫困县退出自评工作方案》,景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织景泰县扶贫办、统计局、水务局、农牧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局、住建局、教育局、卫计局、人社局、民政局等部门对景泰县贫困县退出三项指标进行了全面自评。

据了解,通过县级自评,景泰县综合贫困发生率为1.59%;贫困村退出比例为85%;群众认可度为95%,贫困县退出的各项指标均已达标,经景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景泰县退出贫困县,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新闻推荐

景泰县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景泰讯景泰县以“鞭策与激励相结合、严管与厚爱相区分”的原则,不断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创新监督管理方式、确定容错纠错...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拟将退出贫困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