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文化大餐送到家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2-18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 通讯员 俞宝荣

春节期间,景泰县城乡锣鼓喧天,欢歌笑语,人们跳广场舞、耍社火、扭秧歌,处处欢歌笑语。

为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春节氛围,景泰县在全县各乡镇、村精心筹备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春节文化活动,为全县城乡群众送上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在草窝滩镇猎虎山、西和、红跃、陈槽等村的文化广场、文化活动室里,文艺爱好者们身着节日盛装,迈着轻盈步伐,用欢快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表达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与憧憬。

在红水镇宋家庄村文化广场,一场喜迎新春的演出欢乐上演。《吉祥中国年》《盛世哈达》《正月里来是新春》等歌舞一一登台亮相。伴随着喜庆的节奏,文艺爱好者们展现着优美的舞姿,尽情表达对家乡的赞美和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之情。

春节期间,喜泉镇春节文化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文体活动轮番上演。广场上金狮起舞,锣鼓声声辞旧岁;舞台上秧歌民俗拜大年,扭得热火朝天;舞龙表演高潮迭起,新春农民运动会成时尚,南滩村拔河比赛隆重上演,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

今年,景泰县依托新时代文艺宣传队、“三区”人才工作队及全县各乡镇、各村文艺工作队,充分发挥乡村文化能人和文艺骨干力量,确保广大城乡群众在春节期间充分感受文化魅力。全县11个乡镇136个行政村均通过舞蹈、歌曲、广场舞、戏曲展演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广大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闻推荐

景泰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王兴玲)去年以来,景泰县实施重点项目126个,年内完成投资43.5亿元。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等20个项目列入...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大餐送到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