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县加大生态环保力度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2-1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景泰讯 (特约通讯员王兴玲)去年以来,景泰县深入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及全民义务植树造林行动,完成国土绿化6.4万亩、义务植树90万株,治理水土流失1.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12.6%。

建成县级煤炭专营市场,规范二级煤炭销售网点66个,累计淘汰燃煤锅炉161台,集中改造城区周边小火炉、土灶、土炕9000户,“蓝天保卫战”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该县强化面源污染防控,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废旧农膜回收利用率分别达65%、85%。加快实施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减排等项目,强化重点行业企业污染防控,饮用水水质达标率100%。全面落实河长制,拆除涉河违建34处,疏浚河道22公里,河道行洪能力逐步恢复。扎实开展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关停非法采矿采砂点21处,砂石资源开采权拍卖机制全面推开,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有序可控。认真抓好47件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整改完成42件,整改率89%。

新闻推荐

白银农民“冬闲”忙雪场

黄河石林滑雪场总经理苟发霞在接受媒体采访。依托黄河石林而建的黄河石林滑雪场(无人机拍摄)。滑雪场上,今年31...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加大生态环保力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