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查获首例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2-20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一名15周岁的中学生,竟然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其父亲更是糊涂,竟同意儿子的要求让其代开。2月17日,景泰县条山高速公路大队查获首例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日10时10分许,条山高速公路大队秩序一中队民警在营盘水省际执法服务站落实春运勤务,严查酒驾、醉驾、假牌套牌、假证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时,发现距离执勤点200米收费站匝道处有一辆青A56×××号黑色奔驰牌小型轿车互换驾驶员,发现可疑后,民警立即上前检查该车辆。

在民警检查完驾驶员李某某驾驶证和行驶证后,询问驾驶员李某某和副驾驶是否有互换驾驶员行为,开始驾驶员李某某百般抵赖,不予配合民警工作,坚决否认互换驾驶员行为,经过民警调取营盘水省际执法服务站卡口监控后,确定青A56×××号小型轿车存在互换驾驶员行为。

在证据面前,驾驶员李某某承认其与副驾驶在收费站匝道互换驾驶员,而最开始开车的驾驶员是他儿子,他儿子李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更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李某出生于2003年8月,今年15周岁,还是一名在校中学生。据了解,他们一家人从河北省保定市上的高速,准备前往青海西宁,父亲驾驶机动车行驶至宁夏中卫市服务区时,感到身体不舒服,同车的儿子就自告奋勇地说让他开,父亲没多想就答应了,没想到车辆行驶到甘肃省营盘水省际执法服务站,被交警当场查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文化大餐送到家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通讯员俞宝荣春节期间,景泰县城乡锣鼓喧天,欢歌笑语,人们跳广场舞、耍社火、扭秧歌,处处欢歌笑语。...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查获首例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