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景泰县河道采砂权首次集中拍卖总拍卖价格6185万元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4-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近日,在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厅,景泰县成功拍卖位于中泉、喜泉、正路、五佛、草窝滩等地的11处建筑用砂矿三年期采矿权,总拍卖价格6185万元。

据悉,拍卖会现场,40多家来自内蒙古、宁夏、青海及兰州、白银等省市县的企业法人及企业代表参与竞拍。由于每个号牌只能拍卖到一处砂矿,竞拍过程非常激烈。第一个拍卖的是位于正路镇拉牌村的起拍价为80万元的砂矿采砂权,拍卖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竞价价格交替提升,最终以560万元高价成交。其中,位于漫水滩乡红墩子的砂矿以720万元、中泉镇大水的砂矿以910万元的高价拍出。1055万元的标王是位于喜泉镇兴泉村的一处砂矿采砂权。

据了解,此次拍卖会是为有效保护河道生态环境,合理开发利用河道砂石资源,切实规范河道采砂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甘肃省河道管理条例》及《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经景泰县人民政府批准,由县水务局委托甘肃众成拍卖有限公司公开进行拍卖的。

新闻推荐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签约

3月29日下午,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建设项目在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签约。该项目建设范围为景泰黄河石林景区22道弯、...

景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景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河道采砂权首次集中拍卖总拍卖价格6185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