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白银市科技局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4-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 为做好2019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训认定工作,近日,市科技局邀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赴景泰县、白银区、高新区等地对白银银光双银化工装备有限公司、甘肃丝路林牧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培训,现场指导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

调研中,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向企业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申报程序。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专利申请、人才配备、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企业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通过培训指导,提高了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的认识,增强了企业“科技兴企”的信心。

市科技局将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训、认定工作力度,依托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专业机构,做好宣传培训等工作,积极组织企业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帮助企业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力争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取得新突破。 (李占岐)

新闻推荐

“盐碱渔业”后劲足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俞宝荣春日,走进景泰县上沙沃镇白墩子村,只见大型机械轰鸣着进行作业,常年撂荒的盐碱地上一个个鱼塘...

景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景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公 告2019-03-26 10:36
评论:(白银市科技局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