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辱骂殴打执勤交警景泰男子遭刑拘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4-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恶言辱骂、拳脚攻击执勤民警……”2019年4月13日晚,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上沙沃中队在红水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中,一位小轿车驾驶员和其同车人员面对执勤民警的检查,不仅不配合检查,还出言不逊,动手打伤了执勤民警和辅警人员。在调查取证后,嫌疑人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4月13日晚,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上沙沃中队按照勤务部署,组织警力深入红水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23时56分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甘DR91xx号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要求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该驾驶员进行酒驾含量检测。

期间,该司机拒配合执勤民警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查,并与其同车乘坐的另一名男子惘然不顾执勤民警们的劝导,竟恶言辱骂执勤执法人员。后同车男子从车内冲出,用拳脚攻击执勤民警和辅警人员,导致2名辅警头部、脸部不同程度受伤。

面对男子的嚣张气焰,执勤民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将涉案男子控制后移送景泰县公安局刑侦部门调查处理,并将涉案司机带往景泰县人民医院提取血样做进一步调查取证。经调查,涉案司机名叫魏某岳,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辱骂并殴打执勤民警、辅警的男子名叫王某忠,是景泰县漫水滩乡居民。

景泰公安机关郑重声明:警察执法权威不容侵犯,公安机关人民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受到法律保护,对任何无理取闹、恶意阻挠甚至以暴力、威胁方式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对此,景泰县公安机关明确表示,希望广大群众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知法、懂法、护法,正确运用法律手段表达利益诉求,自觉配合执法机关的公务行为,自觉维护公安机关和其他国家行政执法部门的执法权威,切勿采取极端、不理智的行为抗拒执法,触碰法律底线。

目前,嫌疑人王某忠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景泰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以李全艺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被摧毁 景泰警方公开征集犯罪线索

记者从白银市扫黑办获悉,日前,景泰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以李全艺(女)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李全艺、...

景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景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辱骂殴打执勤交警景泰男子遭刑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