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5-23 14:48   https://www.yybnet.net/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涛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涛 男,汉族,197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景泰人,出生地甘肃景泰,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景泰县委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景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

朱雷 男,汉族,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会宁人,出生地甘肃会宁,在职大学学历,水利工程师,现任白银市靖会电灌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任白银市靖会电灌工程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刘丽春 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白银人,出生地甘肃白银,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白银市纪委第二纪工委书记,拟任中共靖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提名为靖远县监委主任候选人。

李猛 男,汉族,196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定西人,出生地甘肃定西,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白银市扶贫调研督查办公室主任,拟任白银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党组成员。

李守刚 男,汉族,196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平川人,出生地甘肃平川,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平川区中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拟任中共平川区委常委。

李建明 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榆中人,出生地甘肃榆中,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白银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局局长,拟任中共白银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白银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候选人。

李得鹏 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景泰人,出生地甘肃景泰,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白银市公共交通公司副经理(聘),白银市交通投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拟任白银市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聘)。

吴明福 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白银人,出生地甘肃白银,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白银市公共交通公司副经理,白银市交通投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拟任白银市交通投资公司总经理(聘)。

张耀明 男,汉族,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会宁人,出生地甘肃会宁,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景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中共景泰县委常委。

魏列钰 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靖远人,出生地甘肃靖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白银市经济转型(多元支柱产业项目、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副县级),拟任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至5月29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3-12380

短信举报:18893012380

网络举报:http://by12380.gov.cn

通讯地址:白银市白银区人民广场北路1号西区统办3号楼中楼603室

邮政编码:730900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2日

新闻推荐

阴雨天喝酒出车祸“老司机”懊悔也枉然

5月7日,白银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对嫌疑人涂某东体内提取的血样进行乙醇含量鉴定,结果为285.1mg/100ml。对此结果,涂某东懊...

景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景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