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景泰交警开展城区电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7-0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为切实推进城区道路交通治理,努力营造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大力整治城区电动车乱停乱放、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活动中,结合城区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放分布区域,交警大队合理安排警力,采取分路段、逐街排查、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电动车逆行、闯红灯、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纠、劝导力度,并对驾驶人进行劝导教育。

民警们始终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采取一告知、二教育、三暂扣的执法方式,对城区主干道上随意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的行为进行了劝阻,将部分长时间停放的车辆实施了强制拖移,切实形成严管态势。同时,采取整治与宣传同步进行。在严格执法的同时,组织民警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文明交通安全宣传,告知违法乱停乱放、逆向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守法意识。使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文明交通氛围。

据介绍,本次行动共拖离乱停乱放电动车4辆,现场说服教育劝离电动车主35人,有效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新闻推荐

甘肃多地出现降雨天气

本报兰州6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通讯员杨晓军)25日入夜下的雨持续了26日一整天,穿着短袖在街上行走,竟感到阵...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河岸边的筏子客2019-06-19 01:00
评论:(景泰交警开展城区电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