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白银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报记者 马晓微 文/图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7-0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6月28日至7月1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举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追思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在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的伟大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市人社局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分2批次参观景泰县西路军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这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景电一泵站工程和永泰古城,学习传承景电之父李培福同志不平凡的革命人生和“依靠科技、敢为人先,艰苦创业、造福于民”的景电精神,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精神,培育爱国主义高尚情操,激发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人社工作中,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各党支部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鼓励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党员通过向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看齐,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深入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新闻推荐

从生态作家到技术专家 文冠果开启致富路

马成福在基地里查看文冠果的生长情况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实习记者张小倩郭媛媛眼下,正值文冠果膨大期,种植户们正忙着进...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报记者 马晓微 文/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