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白银市“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现场签约仪式举行集中签约项目27个 授信金额109.08亿元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3-20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3月19日下午,在全省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召开后,白银市“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现场签约仪式举行,9家驻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全市27家项目企业现场集中签约了27个项目,授信金额109.08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世林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斌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农发行白银分行与中靖环境靖乐渠、福门凤凰城四龙路棚户区、银恒建业白银至青城古镇公路改造项目方签约;建设银行白银分行与市第二人民医院、甘肃中建兴银公司、甘肃华实生物科技公司等企业签约;工商银行白银分行与白银有色集团、白银新乐雅陶瓷、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等企业签约;农业银行白银分行与白银新希望农牧科技公司、甘肃阿西娅农业产业发展公司、甘肃景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中国银行白银分行与白银有色集团、甘肃东方钛业、甘肃皓天医药等企业签约;邮储银行白银分行与恒大陶瓷、德福祥面业、中天化工等企业签约;甘肃银行白银分行与海升现代农业、永泰川水务公司、甘肃华实生物科技等企业签约;兰州银行白银分行与湘银房地产大井子棚改、福门休闲生态城、郝氏炭素新材料等企业签约;白银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银安肉类加工、科隆环保、海普诺药业等企业签约。9家驻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全市27家项目企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7个,授信金额109.08亿元。

李亚斌在主持仪式时表示,加强政银企三方互动合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银企双方以此次集中签约活动为契机,以市场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进一步密切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尽快把签约授信金额落实到位。市发改委要继续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健全完善骨干企业扶持办法,创新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奖励办法,为大家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共同推动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新闻推荐

景泰推行“公筷公勺” 守住舌尖上的健康

本报景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李慧芳)为了防范和减少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切断“口口相传”的疫情传播途径,景...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理出城乡好风景2020-03-06 08:46
评论:(白银市“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现场签约仪式举行集中签约项目27个 授信金额109.08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