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白银市委网信办开展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7-03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前往景泰县赵家水红西路军景泰组成纪念园,开展“瞻仰战斗遗址、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聆听现场讲解,参观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详细了解背后的革命故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视死如归的奉献精神。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红西路军精神为旗帜,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网信各项工作中。

新闻推荐

景泰县税务局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景泰讯今年以来,景泰县税务局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为目标,坚持纳税人需求导向,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

景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景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委网信办开展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