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景泰至中川机场段高速公路通车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27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11月26日上午,G1816乌海至玛沁高速景泰至中川机场段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通车仪式在兰州新区收费站举行。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是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G1816)的组成部分,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省会放射线兰州至营盘水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甘肃省重要的北出口道路,是兰州及青海等地通往宁夏、内蒙古的第二通道,是兰州及甘肃省通往河西走廊、新疆等地区的第二通道。项目起点位于白银市景泰县城东,接定边至武威国家高速公路(G2012)营盘水(宁甘界)至双塔段,途经景泰县、兰州新区北、中川航空枢纽港、兰州新区南,终点接兰州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19.72公里,预算总金额为79.32亿元,由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

随着这条公路的通车,完善了甘肃省北出口立体交通网络,是兰州通向河西走廊、青海、宁夏、内蒙古、新疆又一重要通道,项目的建成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兰州及兰州新区经济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景泰一男子以“办事”为幌子骗取钱财最终获刑11个月 罚金5000元

本报讯(记者乔斌)11月9日,景泰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被告人以帮他人办取保候审、购买廉租房为由骗取他人财物的诈骗案。2...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至中川机场段高速公路通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