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警医联动共建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

来源:白银晚报 2021-05-07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景泰县人民医院携手,在该县实行“警医联动”,建立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使交通事故伤员能及时得到交警与医护人员的双重救护。

4月20日18时许,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景泰县环城路五佛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大队事故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并第一时间在事故现场设置警戒区域,严防次生事故,及时了解伤员伤情,安抚伤者情绪,引导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配合医护人员用担架立即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据悉,“警医联动”是实行各方联动,信息互通,同步出动,快速反应的交通事故紧急抢救联动机制,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道路交通事故急救网络化程度和救治水平,推动道路交通事故施救工作社会化的有效措施。“警医合作”新机制,不仅可以缩短救援时间、还可以提高急救效率,能够实现快速响应、及时救援。

新闻推荐

“美丽风景”推动“美丽经济” 景泰县扎实推进黄河石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吕长亮石星宇)今年以来,景泰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紧紧围绕“旅游活县”战略...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沙漠前沿的红柳2021-04-25 09:39
猜你喜欢:
评论:(警医联动共建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