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五一”54万多人次打卡白银旅游收入2.8亿元

来源:白银晚报 2021-05-07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旅客出行“爆发式”增长、红色旅游持续“圈粉”、新兴项目备受青睐……今年“五一”假期,白银旅游呈现出来的新特点带旺市场。5月6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54.58万人次,旅游收入2.8亿元。

丰富产品供给,文旅活动精彩纷呈。“五一”小长假期间,依托白银·云客小镇的开园,白银的美丽乡村会客厅“又火了一把”,各美丽乡村纷纷定制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类旅游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全市旅游秩序井然。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白银深入挖掘旅游市场消费潜力,丰富优化旅游产品,推出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游客参与性强的红色文化活动、乡村游览、研学体验、亲子休闲等精品旅游套餐,特别是景泰县、会宁县、靖远县等地结合自身特点开发了以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民俗旅游、红色旅游等主题的旅游产品,为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选择,公众出行意愿高涨,旅游呈“爆发式”增长。

同时,全市酒店、综合商场、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场所需求旺盛。白银区水川湿地公园、黄河石林大景区、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等多个传统旅游景区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靖远水岸·三合、稻香村·瓜园,平川鹯阴古渡、小黄湾,景泰条山农庄、红沙岘樱桃园等美丽乡村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美丽乡村游和亲子休闲游相融合,展现乡村新风貌,绘就了一幅“人在画中、村在景中”的生态画卷。

新闻推荐

景泰开展招聘融资惠企专场行动

本报景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吕长亮)近日,围绕企业关切、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景泰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联合该县...

景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景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54万多人次打卡白银旅游收入2.8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