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甘肃白银百公里越野赛事故成立联合调查组 邀请专家参与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5-25 15:39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5月25日消息,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突发事件发生后,甘肃省委、省政府于5月22日当晚成立了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并下设7个工作组,调查组是其中之一,当晚启动了现场封锁,相关资料封存,证据固定等相关工作。

5月24日,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省委、省政府联合调查组。同时,邀诗了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气象局的马拉松赛事专家和气象专家参与调查。目前,联合调查组。正式进驻白银市及景泰县实施调查。

(原题为:《甘肃白银百公里越野赛事故成立联合调查组 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气象局专家参与调查》)(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时·事·快·报

●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5月23日在全国同步开考。今年,全军拟招录文职人员27000多人,报名人数超过40...

景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景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白银百公里越野赛事故成立联合调查组 邀请专家参与调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