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靖远首届国际马拉松赛10月22日开跑

来源:白银晚报 2017-10-16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0月15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田径协会、靖远县人民政府主办,靖远县文广局承办,2017中国靖远第一届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2日在靖远县城南滨河路风景区举行。

据介绍,本届国际马拉松比赛赛事规模为公路赛10000人,设置包括男女5公里迷你马拉松、男女10公里微型马拉松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在内的三个项目。活动将以赛事为平台,以合作为主题,以发展为目标,将全面彰显西部山水城市的魅力,充分展示实力靖远、魅力靖远、生态靖远、活力靖远和幸福靖远,让赛事成为各界了解靖远的一扇窗口,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赛体验,分享运动快乐,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本届国际马拉松赛预计将有数千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沿着风景如画的黄河滨河路完成比赛。此次赛事的举办将全面展示靖远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经济投资环境和县城风貌,对于促进全县对外交流合作,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推动体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大发展,更好地宣传靖远、推介靖远,扩大靖远知名度方面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交警蹲守卡口点全天候监控运煤车

记者从城关区工信局获悉,10月11日凌晨2时30分许,河北交警大队向该局通报,在碧桂园桥头查扣4辆过境运煤车,包括3车煤渣、1车有烟煤共250余吨。经核实,此次查扣的运煤车为靖远开往临夏的过境车辆,驾驶员...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首届国际马拉松赛10月22日开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