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张旭晨与杭州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就有关合作事宜座谈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6-04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6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与杭州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座谈交流,双方就推进多晶硅、煤化工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副市长贾汝昌、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出席会议。杭州锦江集团副总经理黄源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靖远县政府和市工信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承载多晶硅项目的优势条件、中瑞铝业项目整改要求以及白银承载煤化工项目的优势条件等。银光集团、靖煤集团、刘化集团、银光聚银公司、中国运载火箭院航天工程公司、华能甘肃公司等企业围绕发展煤化工产业作交流发言。

张旭晨表示,锦江集团实力雄厚,是中国企业500强,在市场、资本运作等方面有着成熟经验。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希望杭州锦江集团能与白银市通力配合、相互支持,拧成一股绳,加快推动中瑞铝业项目整改和建设。白银市承载煤化工项目基础条件好,产业链上下游契合度高,希望锦江集团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在发展煤化工产业方面与白银市加强合作,也希望靖煤刘化公司和银光聚银公司等合作方能积极配合,务实推进此项工作。政府相关部门、靖远县和刘川工业园要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协调配合,推动多晶硅、煤化工等项目落地。希望白银市和锦江集团能够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钭正刚说,白银市工业基础好,刘川工业园已经具备了循环经济产业链的雏形,在煤化工产业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锦江集团将在认真考察的基础上,结合集团的战略布局,与白银市在多晶硅、煤化工项目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此外,锦江集团将全力参与中瑞铝业二期项目整改,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为白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新闻推荐

靖远严查快处扶贫领域“微腐败”

本报靖远讯(通讯员白银平雷悦)今年以来,靖远县纪委监委重点关注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严查快处“微腐败”,已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张旭晨与杭州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就有关合作事宜座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