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靖远交警大队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6-04 08:52   https://www.yybnet.net/

靖远讯为加强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靖远交警大队走进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主要以党的安全生产政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养成为主要内容对驾驶员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行驶、不争道抢行、不随意掉头、不乱停乱放、不随意上下客、不违法停车、不闯红灯、系好安全带等。同时,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强驾驶人安全源头管控,每周组织驾驶员召开一次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提醒他们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做到谨慎、安全、文明驾驶,自觉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大队还按照活动要求向参加培训的驾驶员发放了《新时代文明交通知识培训证》,签订了《文明交通安全驾驶承诺书》。

(戴维冠)

新闻推荐

红沟丹霞奇观

●寇明灿在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发现并命名的20多年后的今天,景泰再现一处地质奇观。这片面积约8-10平方公里,由紫红...

靖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交警大队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